close

距離上次住院已經一個月了
在這段時間 
除了偶爾煮點東西吃  吃飯 洗澡 上廁所能走動之外
其餘的時間都是躺著 
上網 看電視 看書  聽音樂是躺在沙發上進行

很想出去走走.....逛逛街.....
但身體不允許我這樣做
因為走幾步路 就覺得肚子不舒服

能出去的時間就只有產檢 跟回台中看中醫 
然後回婆家休息 隔天再回家

在這些路程上 還是要半躺在車上=.= 

這種生活真的很悶
曾經在半夜睡不著.....想著想著.....

別人都開開心心的懷孕 享受著懷bb的幸福感覺
但我整個孕期都充滿 意外...擔心....害怕....
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??
讓我跟寶寶都受苦!

但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
快要當媽媽了
一定要堅強
不然以後怎麼照顧小寶寶呢
想到這邊我就不再哭不再埋怨了

人家說為母則強
我一定可以做到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op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