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1點半睡覺 
回房看到老公已經睡很熟了 
我還被他的打呼聲吵到沒辦法入睡

過了一陣子 .....疑......老公怎麼在發抖....
還抖的很厲害 該不會有什麼毛病吧 

馬上叫醒老公 
我: (老公.....)
老公: (嗯??)
我: (.........老公..........地震!!)心想不對 叫醒他了 怎還在抖丫 馬上發出慘叫聲
老公: (嗯..有地震) 

他馬上眼鏡一帶 轉身抱著我
老公:(不怕不怕......) 拍拍我
我: (啊....床在搖啦)
老公:(不要怕.....)又繼續拍拍我
我: (快點開燈啦 啊.....它還在搖啦)快要哭了!!!

老公飛快去開燈 又飛快的坐到我床邊 繼續安慰我
老公: (這次應該蠻大的 搖很久哦 不要怕了 沒有了)
我: 鬼才沒有 (有啦有啦 還搖很大啦.....啊.....)
老公: (不要怕..有我在....別怕) 

整個過程 就是這樣....
我躺在床上一直大叫 嚇到動也不敢動~
而老公就一直忙著安慰我這個快失控的人

不知道隔多久 地震才停下來 
那時才敢走出客廳 馬上開電視 
原來這次地震有6.6級耶 
震到我們這邊 變3級
但還是很可怕!!
我跟自己說....
以後換房子 一定不會住大樓
要住透天><
這樣大地震一來
才來得及跑丫~~
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op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