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6去了東北角走走

我很喜歡到東北角
因為過了某段路 就會看到車子前面....
.哇.....有一個大海在迎接你耶~~
那種感覺就像 到了某個世外桃源那樣
每次經過都來不及拍照 
下去一定要記得準備好相機!!!
老公說 帶我到福隆沙灘玩玩水 後面還+一句(不知道有沒有比基尼妹妹可以看)

到那邊好像4點多5點了
比基尼妹妹是沒有啦
大浪就有很多
可能是太晚關係 還有現在7月份吧 來玩水的人好少哦
我老公可失望的啦~~~

不過那邊蠻特別的 左邊是雙溪河出海口 中間有一個沙灘 在前面才是海~~~
要經過一座橋才能到中間的沙灘哦~~
(在別的網站查了一下 原來這座橋不是任何時間都可以通往中間的沙灘 
有時河道改變 橋就變成直接通往海裡去囉 )

走到橋的另外一邊
我們還給他耍浪漫
手牽手沿著岸邊走丫走 任海水拍打我們的腳

看起來好像很浪漫哦
但浪實在太大 我怕被沖走
走著走著 就放老公一人跟海浪玩遊戲~~
而我自己走到比較上面的地方
看著他 褲子後面全濕那個笨樣!!!!

(在沙灘拍了一些照片 等有空再補上囉)

後來下雨 我們也離開了
換到一家海鮮餐廳吃飯~~~
叫了海鮮沙拉 生魚片 炸水晶魚 紅燒鰻魚 一隻大沙公 海帶吻仔魚湯 炒麵~
total 1千5百多 價錢還ok啦 只是那隻沙公真貴 結帳時看帳單 一隻要500出頭耶@@

老公..........下次要吃蟹還是回香港吃好了
我叫媽媽煮給你吃 一定平宜又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op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